貼近居住本質 永信建設建構精緻適居的好房

貼近居住本質 永信建設建構精緻適居的好房

貼近居住本質 永信建設建構精緻適居的好房

貼近居住本質  永信建設建構精緻適居的好房
 
 
深耕高雄住宅市場超過30年的永信建設,從土地選擇、建築規劃、空間設計到社區關懷上,都能做到全面的思考,就是為了讓消費者擁有理想適居的好房子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先蓋出好的成屋,再讓消費者放心購買、安心居住,是上櫃的永信建設屹立高雄房市逾30年的基石。而且,只要說到高雄在地建商,許多人腦海裡想到的名單選項,一定會有永信。

近年,在當地交易熱區之一、位於鳳山與前鎮區交界處的「五甲公園生活圈」裡,永信先以沐林哲林兩案為區域代表作,接著推出兩期地上權建案,持續創下銷售佳績後,瞄準75期重劃區生活機能、交通、河畔環境、公園綠意等後市發展,推出所有權建築形式的「禾豐」新建案,在該區域多以地上權宅為主力銷售的產品中,顯得一支獨秀。

 

獲顧客信賴 成為安心住宅代名詞

禾豐」座落於近14000坪的五甲公園綠海首排,建案基地方正、三面臨路,一邊面前鎮河、一邊面五甲公園、一邊面福誠高中,共規劃四棟建築,全都是永久棟距,而且也展現低容積、高綠覆率的住宅環境。

對大部分的人來說,「家」可能是一天當中所處時間最長的場域,因此空間的舒適度非常重要。講究住宅採光、通風、社區融合綠意的永信,透過規畫設計、營建品質、健康與高質感建材配備,用心為「禾豐」的各樓層住戶,打造優質的採光條件、布局自然景觀,讓大自然的空氣在建築間形成循環對流,置身在被綠色樹海擁抱的世外桃花源裡。所以,努力提升住宅舒適性能,成為兼具健康、自然、品味的理想適居好宅,皆建立於永信所堅持的「健康住宅」導向。

因為新建案多採「先建後售」、成屋銷售模式,再加上實在、高質感的住宅品質,永信這些年來所建立的好口碑與好形象,也成為消費者值得信賴的建築品牌。

 

 

然而,讓建築產品展現高質感、質佳工細,是需要付出相對的努力與信念。永信從過去經歷921、SARS、金融海嘯等時期,見證過高雄房地市場的興衰變動,因此對於經營治理與建築安全品質的要求,格外地講究,主動將「以人為本」的精神,落實在每次推案選地思維、建築規劃、空間格局,以及售後服務。

由於自住市場是永信主力深耕的領域,並將「營造建築生命,貼近居住的本質」視為重要任務,於是更不斷精進建築工法,以看得見的建築品質、良好的格局規畫,以及專注建築的用心,反映於住戶居住品質上,至今累積上萬戶的住宅業績,成為「安心居住」的代名詞。

 

用建築美學 更新高雄都市景觀

 

現代都市是建築高密度矗立、人口大量密集居住的環境,其環境景觀、生活品質,除了有賴於政府有效地維護外,也需要民間建商的積極配合。

尤其在近代,一幢幢美麗的建築,塑造出城市樣貌的迷人氣質,全球各大城市紛紛運用建築,打造都市景觀新美學。而高雄也正在透過現代指標性的公共建築,慢慢長出各種展演文化、藝術的新舞台,更驅動民間建設公司也成為這股都市景觀更新的參與者。

永信也秉持著城市開發的使命感,將建築美學締造城市動人印象的倡議,配合高雄市都市發展計劃,以建築專業與美學堅持,成為更新都市景觀的佼佼者。